二英立

当孙大大掉进了同人世界11

打豆豆:

大家都不喜欢这评论么😂😂😂😂


【十一】吃冰淇淋冷静冷静😮
在孙翔的小宇宙快要被叶修气得爆发之前,陈果唐柔两妹子终于回来了,同时还有一大盘锅贴被端上桌。
“……这么多吃得完吗?”叶修看着桌上的食物,忍不住惊叹,“别仗着是孙翔大大请客就往死里吃呀,对人家多大仇?”
陈果在桌下狠狠踢了叶修一脚,结果叶修躲得及时,孙翔躺枪。孙翔下意识看了陈果一眼,发现人家完全没意识到踢错了人,又默默瞄了叶修一眼,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之后由于嘴巴忙着吃,几人也就没再吵,吃完各回各的酒店,一夜无话。
第二天的全明星活动依旧照着孙翔记忆里的情节进行着,当可怜的杜明同学遭遇到唐柔的时候,孙翔只能随便感叹一下这位未来的队友马上要沦陷之后,就以上洗手间为由跑到通往后台的过道上,准备堵人。显然,他要堵的人是叶修。
“你在这里做什么?”很快叶修就出现了,看着杵在这里的人,他挺奇怪的,不知为什么叶修已经意识到最近总能见到孙翔,而且他搞不懂这人总窜到他面前到底是要干什么。
一边的工作人员着急地催促着叶修,孙翔也明白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做个手势示意他先办正事,有话等会再说。昨天有外人在所以他没有正儿八经地跟叶修说过,自从圣诞活动之后,他想了许多,虽然不能一下子就打败他,但他不会放弃,他会一步一步慢慢来,总会有超过的那一天的。
然而,事实上从前没发生过的事情是存在着他预料不到的意外的。
在叶修上台虐小明的时候,苏沐橙也凑准时机开溜了。然后两个人在过道碰见了。
看着死盯后台的门的孙翔,苏沐橙也是服气了,她怀疑孙翔怕是安装了叶修定位雷达了,叶修在哪里他都能逮到。
“……”
“……”
两个人平时关系也不大好,现在只能相顾无言。
尴尬了片刻,孙翔意识到苏沐橙八成和他一样在等那个人,不由皱起眉头,暗暗吐槽叶修怎么到哪里都有妹子跟着呀,那货女人缘挺好的嘛,可这种属性很拉仇恨的。
苏沐橙显然是没有陈果唐柔好对付的,她抱着手皱着眉用探究的目光打量着孙翔,“等叶修?”
孙翔点头。
“怎么,终于打算告白了?”苏沐橙揶揄地笑。
“喂……我好像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吧,我不是给!”孙翔扶额。
“是,你之前的解释我信了,可我就搞不懂你最近的行为了。你说他是对手,你想战胜他,所以你在游戏新区帮他开荒,帮他练新人,陪他熬通宵,还请他吃宵夜……这是对手该干的事吗?”苏沐橙说道。
孙翔听了苏沐橙的话想要挠墙,“……我觉得这些我也可以解释的。”除了请宵夜,前几个事儿都不是他的本意啊,至于昨天请客不是还有因为俩妹子所以该有的风度还是要表现的嘛。
“有个词叫做口嫌体正直,知道吗?”苏沐橙挑眉。
“姐姐你的脑洞令我叹服……”孙翔无言以对。
苏沐橙斜了对方一眼,“脑洞那也是对有爱的人才开得起来的。”言下之意,我依旧与你不对付,“况且事关叶修,我才不愿意随便YY的。”
苏沐橙说的是事实,真正的YY牵个手等于滚床单,那么就孙翔这行为可以举办金婚纪念典礼了。
孙翔有些烦躁的揉揉头发,说实话他已经被苏沐橙说到有些莫名的心虚了。
“孙队长,你不会是喜欢了还不自知吧?”苏沐橙想了想,觉得其实也有可能。
“……”孙翔愣了愣,一脸懵逼又认真的开口,“不会吧……”然后又跳脚,“我去!差点被你洗脑了!要怎么解释你才信我啊?!”
苏沐橙撇撇嘴。这时候恰好有个工作人员路过,一脸探寻地看着杵过道里帅哥美女,两人看起来像是在争论着什么。
苏沐橙瞧见有人过来,便扯了扯孙翔的衣服,“我们出去说。”
孙翔回头也发现有人,于是乖乖跟上了苏沐橙。
叶修出来的时候却发现刚才在等他的孙翔不见了,大约是被小朋友放鸽子了吧,叶修耸耸肩,双手抄裤兜里默默离开。
大冬天的夜晚,体育馆外边冷冷清清的,叶修很快就发现了不远处护栏旁有两个熟悉的身影。他没犹豫直接朝那两人走去,然而那两人却在专心地争论着什么,完全没发现叶修的靠近。
“你要是拿出追他的一半精力去应付比赛,战队的情况可能要好得多。”苏沐橙抱着手,十分有大姐头的范儿。
孙翔这个时候呢,皱着眉一言不发乖乖挨训。
这画面其实是很不科学的,叶修觉得要是把苏沐橙换做是他,孙翔估计得跟他干架。可事实上他就是那么一副乖宝宝的委屈样子,像是知道自己犯了错的毛孩子一般。第一次见到孙翔这种模样的叶修承认,他有点被萌到了,于是他也没有打搅那边两人,就这么杵在边上围观。
孙翔现在确实感觉挺委屈的,打比赛提不起斗志是他的错吗?他就算日天日地也没办法改变早已注定的结局啊,找叶修pk不就是现在的他唯一的动力呀,表现得积极些不应该吗?
“算了,不说这个。”苏沐橙也懒得再操心嘉世目前的情况,话题一转又回到了主题,“是个爷们就爽快点,这方面我倒是挺欣赏唐昊的,喜欢就赶紧告白,拖拖拉拉只会害人害己。”
话音刚落,叶修探脑袋过来,好奇宝宝模样,“小孙是要跟谁告白?”
“我靠!”差点被苏沐橙洗脑成功的孙翔看见正主差点吓尿,心跳得厉害。
“你来了。”苏沐橙对着叶修笑了,
“嗯,来了。”叶修点点头。
苏沐橙摆弄着自己带来的望远镜,“孙队有话对你说呢~说完来吃冰淇淋吧?”说着就朝不远处那家冰淇淋店跑了。
叶修记得孙翔是有话要对自己说,很自然地点了根烟等着孙翔说。
但现在的孙翔什么都说不了了,他被苏沐橙的话吓到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举动会这么引人误会,或者说他担心真和苏沐橙说的那样动心却不自知,因为他完全没有恋爱经历。
沉默片刻,他十分严肃地开口了,“我还需要好好想一想。”
“……?”叶修嘴角抽蓄,还以为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呢,结果却叫人无语。
“现在先去吃个冰淇淋冷静冷静吧。”说完也跟着苏沐橙的步伐开溜了。
“你们这是闹哪一出呢?”叶修觉得好笑,无奈地摇摇头,也跟着过去了。

评论

热度(5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