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英立

X_Y卷书:

        今天下午看了《蝴蝶君》,虽然只是匆匆一瞥,晚上上自习时却时不时走神,心神荡漾,感觉宋丽玲穿着红色旗袍的身影,长发婉转在肩的身影,穿着蓝工装眼睛大大的妩媚凄迷样子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好像她对我那样妩媚含蓄地笑着,在招我——还有那一把低沉柔美的嗓音,仿佛在我耳边飘荡。
         尊龙他——实在是——太美了……!我一般比较避讳说一个我喜欢的男明星“美”,因为有人不喜欢被这么说。一般的容易归纳的就说“英俊帅气”,复杂一点喜欢得更深一点的说“好看”,到了尊龙这儿才发现最简单最直接的才能形容他给人的感觉,多余的词句来修饰他反而是累赘,阻碍了他的美!——可真是返璞归真了。他美得那么光华四射光彩夺目,什么都挡不住似的。除了“美”,不能将宋丽玲身上的那种婉转妩媚又含蓄的风情形容出来,不足以将宋先生恢复男装之后的英俊儒雅气质描述出来,何况是这两者的结合体!
         宋丽玲太美了——说话时低沉柔美的嗓音,大眼睛里欲拒还迎闪动着的光亮,平静柔和的神态,走路时摇曳的身姿——我从没见过这样一个美得天然淳朴含蓄自持又万种风情的人!以前见过的美人真是万不能及其一!
        最喜欢他展露欲望的时候,即使身躯紧紧裹在层层衣叠之下,爱欲使他由一个天上的仙人坠入凡间,当这座牢笼破开一丝缝隙的时候,一个眼神,一缕发丝,一个抽烟的动作都已经如此风情万种。平静端庄被更完全打破时,以微醺迷离的眼,羞窘的表情,通红的双颊——婉伸郎膝上,何处不可怜……
       我爱他,跨越了性别,跨越时间。我隔着屏幕看到他已经不禁心驰神荡,色授魂与,我不能想象谁会不爱他——不管是当作天上的仙人,还是自己梦魂所在之处,幻梦中的奴隶。
      说起来铁叔和他的感觉——非常契合,很有那种缠绵悱恻互相关爱保护,能为这段爱情耗尽一生的感觉——可悲的是最后竟然真的耗尽一生,或者连耗尽一生都不可得,竟然两处飘零,心碎至此。本来爱人是男子之身当成女子来爱已经够荒唐,居然还有两国的谍报工作穿插其中,再加上一些时代因素,这三条中随便哪一条都可能变成一段爱情的毁灭者,何况三条艰难条件全都出现了,这段爱情便变得异常复杂,叫人唏嘘。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