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英立

【叶翔】我愚蠢的欧豆豆啊

冷舌:

叶哥翔弟,没有血缘关系
暧昧向大概,有点点迷……
ooc肯定!


1
叶修是孙翔异父异母的大哥。一般来说哥哥分为两种,一种是把弟弟宠上天,俺弟宇宙珍宝赛高类型;一种是“我弟就是个小屁孩,唉愁人”类型。


还有一种是叶修。毕竟他不是一般人。


他是“我弟是个宇宙珍宝的小屁孩”类型。


当然,在孙翔眼里,并不是这样。


孙翔:啊!他是我一定要打败的人!


2


孙翔还只有一点点大的时候,一点看不出未来酷酷的影子,白白的团子脸总是冲人笑,冲大人乖乖的点头,掰手指数数,被他大哥牵着走来走去,或者坐在他大哥肩头,白白的手捏着叶修的脸。


叶修对孙翔好的时候很好,但是也对弟弟表现出很迷的劣根性。


当孙翔第一次学毛笔字的时候,软笔班的女老师非常漂亮,孙翔把她当女神,他很有天赋,那女老师也很喜欢他。


叶修趁他午睡在他脸上画小企鹅,睡醒了主动送他去上课,特别积极。


孙翔回来的时候还很高兴,因为今天老师冲他笑了很多次。


等到他发现的时候,立刻去清洗,洗完穿着睡衣去敲叶修的门,一张水淋淋的团子脸皱成一团:“叶修!你是个大坏蛋!”


叶修就哈哈哈哈的笑。


3


等到孙翔再大一点,就开始互整。


趁对方上厕所跟店家要特特特辣的调味料都是小意思,把对方的牙膏换成妈妈的洗面奶也是常有的事。


等到叶修成年,干脆和孙翔一起搬出去靠近学校的公寓,两人互整程度直线上升。


游泳之前把对方泳裤剪个洞,或者往洗衣篮里加芥末,偷偷在对方睡觉的时候把对方运到衣柜里,还往对方包里塞安全套和特殊服务小卡片。


“你和你哥关系也太烂了吧……”唐昊听完感叹。


孙翔一愣:“也还好啊。”


“这叫也还好吗!”刘小别啧啧啧,“我哥这样我一定揍他丫挺的。”


孙翔沉默了一下,“反正是一家人,等他老了我会给他养老的。”


“……孙翔你也没有比他小多少啊!”


4


孙翔渐渐大了,脸也不是小粉团,而变得有棱角起来,学校里提起他第一件事想到的终于不是他和高年级兄长互相整蛊,而是“哇那小子还蛮帅的”。


于是有一部分女孩子开始暗戳戳的打听孙翔的qq号,打听他有没有喜欢的女生。


孙翔不喜欢聊天,喜欢窥屏,他们班女生以为他不在线,经常夸他帅,他看着还蛮爽的(x)。


“孙翔也会有喜欢的女生吗?”


孙翔眼神死,想到自己的初恋,内心OS有的呀,估计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孙翔又突然想到,诶,我喜欢成熟款的哦。


5


孙翔和叶修生活久了,没什么隐私意识,衣服有的时候都换着穿,当然,那时候翔哥还没长到185,叶修穿他的衣服有点勉强。


洗完澡孙翔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剪指甲,手机滴滴滴响个不停,孙翔说叶修帮我解一下锁,叶修问他密码是啥,孙翔冲他笑出一口白牙:“大孙子!”


“别别别动手,密码真的是dasunzi!”


“……”叶修也不知道这一招他盘算了多久。


解了锁,几张超可爱的表情包跳出来。


女孩子啊,叶修笑。


“我弟弟超厉害der.JPG”逐渐加载在叶修脸上。


“什么表情啊……”孙翔换了只手剪指甲。


“有女生跟你表白哦。”叶修冲他晃晃手机,“嘿嘿嘿。”


“你笑的好色情啊……”孙翔假装毫不在意地躺倒,如果表现出在意绝对会被嘲笑啊,“你读一下好了。”


“孙翔同学,哈哈哈哈,”叶修笑出声,“读不下去,她在夸你帅……”


“……然后引用了舒婷的诗句,好了,要进入正题了吗?”


对面的女孩子突然发了一条语音:“今夜的月色真美啊。”


孙翔已经快睡着了,他坐起来打了个呵欠:“是啊是啊。”叶修逐字打上。


“为什么你不发语音呢?”那边的女孩子轻轻的说,“不方便吗?”


“因为是我哥哥在帮我打字啊。”孙翔口述,叶修逐字打上,发出去。


对面长久的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月色,真他妈美。


“……会不会是你语气太硬了?”叶修严肃活泼地说,“我给你加个表情包吧。”


刚刚选定表情包【没想到吧!.JPG】,对面女孩子发来一条消息,


“妈的智障!!!!!!!!!!!!!!!!!!!!!!!!!!!!!!!!!!!!!!!!!!!!!!!!!!”
一共有50个感叹号。


叶修:“她回了句妈的智障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不读了有五十个。”


“我的表情包发不出去了,她把我拉黑了,”叶修表情沉痛,“不对,我愚蠢的欧豆豆啊,她把你拉黑了。”


第二天。


“孙翔,不是我说,你和你哥……”


孙翔以为是日经吐槽,结果大家异口同声:


“关系也太好了吧!”


“……诶!?”



END
应该没有了

评论

热度(202)